總算買到了“大人氣”的潔顏商品→想石茶皂

曾經以為非得飛到日本才買得到的茶皂,現在在台北京站B1就可買到~

 靜岡茶作成的有機茶皂,是不是連外包裝都有一番濃濃的日本味
DSC08902.JPG 

DSC08903.JPG

 

連茶皂都印上了“想茶”兩個字,甫開包裝的剎那,一陣屬於綠茶的芳香撲鼻而來

我想我是喜歡這個味道的,很清香,讓人實在很破不急待想趕快來使用!!!!

DSC08906.JPG

 

 

 

 

 

 

 

 

 

 

 

 

 

 

 

 

 

 

 

傳說中,想石茶皂連淡妝都能卸除的乾乾淨淨,
下面,我就要拿眼影、睫毛膏、腮紅、脣膏來試試看這塊神奇的茶皂是不是如傳說中的那樣徹底清潔

哎沒力小姐起泡的方式: 將茶皂放於所附的起泡網裡,沾一點點的水,接著開始搓揉
see~不到五秒的時間迅 速 起 泡 
↓下面手上的泡泡還是我先沖洗掉過一點點的還留下這麼多
而且泡泡在手中的感覺很扎實,也很綿密!!
簡單來說:手感很好

DSC08912.JPG

再經過大概10~15秒的時間,眼影和腮紅已經被卸除的乾乾淨淨 (bye bye~~~~~~)
脣膏也只剩下一點點痕跡,
果然睫毛膏還是要依靠眼唇卸妝液(油)才能除的徹底阿 (筆記)  DSC08914.JPG

後記:
正式前往洗澡+卸妝的時候....
因想說都已經要洗澡了,乾脆豁出去,一次“製作”了很多泡泡出來
握的馬馬密啊!
泡沫停留在肌膚的時間,肌膚就像是蓋了羽毛一樣
360度全部被泡沫給掩蓋
就像是聖誕老人一般

後來多餘的泡沫,我還拿來孝敬我的身體了..... 

洗後的感覺算清爽,不緊繃

我決定每天都要來用它!!!

購買資訊:
台北京站 B1 TERRANOVA
售價:595
規格:100g
用途:供臉部卸妝、清潔臉部與身體肌膚等多功效保濕綠茶皂。
用法:置於手掌所附的編織網,和水成泡沫後,輕抹於全身肌膚或臉部,並以溫水洗淨。 (影片檔看這兒~~)
主要成分:綠茶、兒茶素、維他命C等
生產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