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電影一上映就要爆梗  (不喜勿入,甜蜜喜孜孜也勿入,心理有病,請進!)


「一個人的履行」是我一直一直很想做的事,
但我可能沒有Liz這樣的勇氣,一個人的義大利、印度、峇里...

“我從15歲起不是戀愛就是分手,我從來沒有為自己活過2星期,只和自己相處”
Sometimes you have to risk everything (有時候你必須冒盡風險),為了找尋曾經讓自己悸動的地方,Liz展開了人生的另一道旅程

義大利房東老奶奶:你們這些美國女孩到了義大利,就只想著義大利麵和“熱狗”,逗的全場哈哈大笑。
我也想跟美食談戀愛!吃完美食明天我們去買更大件的牛仔褲   (但我還是會有非常非常可怕的罪惡感)


貧窮的印度、silent的修行者、“17歲就要結束人生”的女孩,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喋喋不休的德州“王八蛋”~他說:當你在期待對方原諒你時,你得懂得原諒你自己,當你還是會想念,請給予他關愛,然後放下


尋找“平衡”的峇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