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一次,把早已紅了好一陣子的「大仁哥」補完!(也太慢!大仁哥都被大家分食了)

 

到了時不時就會收到消息...「某某某要結婚了 你知道嗎?」 的年紀 

(其實也不大,我想..我還沒到初老的年紀,只是很多症狀我都有...例如不碎碎念 腦子就會打結...)

真心地祝福那些“炸彈客”(笑),但也會不自覺的掉回“那些年”的回憶隧道。

 

曾經,我們大家身邊可能都存在有「大仁哥」和「程又青」。

時間、感情、工作、環境....是什麼樣的原因?斷了。

 

年紀越長,知心的好朋友會不會也像那些曾經和曾經  離我們越來越遠?

i don't know

但我知道,世界末日如果是明天,我會在今天確定我每個朋友是不是都找到一個能得到庇護的地方 (好貪心,還每個朋友哩)

 

現在回頭看看那些年出現的李大仁,幾乎各個都有了另一半,真的真的很為他們高興

雖然我們可能不常連絡了,但是老娘我很慶幸,你們終於銷出去了 XD

 

喜歡這樣的結局!

即使遲了15年,堅定不變的友情(是傳說中的“姦情堅情”?)

起碼不是好友相愛後而交惡,這樣損失太大,沒膽者千萬別以身試法 (嗯?!)

 

最後,愛不到大仁哥陳柏霖的,歡迎來領號碼牌~跟哎沒力一起參加「我可能不會你」的試鏡後補唄 (笑)

※圖片轉自人2粉絲專頁

 

林依晨  翅膀
電視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片尾曲
作詞:Flyn Zeng
作曲:Flyn Zeng

你终於 勇敢 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 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 然後我們一起了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我只希望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带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旋轉門(謝沛恩 Aggie)
作詞:申名利
作曲:張士堂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凌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交換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