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我是酸民 (!!)

因為我期待的好市多北投店一直延期開幕,本來打算要去退卡了縮  (尼問我為甚麼不去其他分店?因為北投離我最近阿~~~~)

好在,好市多終於開放線上購物拉!! (灑花)

我的“年費”不會白繳了,但荷包更難守住了  


首先,你得先有張好市多卡

歐爺~因為註冊會員的時候就必須要輸入卡號兒 (是說未來會開發線上購物基點換現金嗎?)

Image 2.jpg 

販售的商品算是滿齊全的,從電子產品、電腦3C、食品飲料、家具收納、婦幼玩具 反正應有盡有

Image 4.jpg 

就連貴桑桑的鑽石珠寶也都有賣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謀錯!連百萬的鑽石戒指也都有賣)

Image 6.jpg 

裡面的商品應該都是已經含運費了,我點了十幾個底下都寫含運費

BUT.... 魔鬼藏在細節裡(握緊荷包)

部分商品會限制最低購買的組數

大家要看詳細再放入購物車,像我隨便點的這個多芬沐浴乳 最低就要購買兩組,也就是6瓶 (燈~愣~~~~只能找阿嬤媽媽婆婆隔壁大嬸來一起團購惹)

不過想想也是拉,你要人家兩三百元就幫你送到家也是說不過去

畢竟PChome24H購物 也都要滿$490才免運費了阿

Image 8.jpg 

有迷有!幾乎每個商品都是含運費的價格,一公升買回家可以用小瓶子分裝,兩個人而已可以洗超久~~~~

Image 10.jpg 

就在我打算隨便買個東西來試試抗的時候

踢公北阿~我卡關了!!!!!!!

Costco網路購物的付款方式僅限「國泰世華COSTCO聯名信用卡」

是不是想要哭哭,根本就是強迫人家要辦卡嘛 (丟卡片)

既然如此,只能拿腦公的卡來充公了~

Image 13.jpg 

附錄,配送說明

這不是24H購物,所以大家下單後不要有太多期待

他不會今天定明天到

也不會大台北地區6小時到貨

但,你如果要買大容量、營業用的商品,又跟本人一樣懶,就很適用!

(講那麼久沒講到重點,訂貨後大概3-5天會到貨唷,等不及的還是自己衝一趟大賣場吧 : P )

Image 15.jpg

好市多 Costco線上購物:https://www.costco.com.tw/

阿對了!據說有些商品實體通路比較便宜
誰說的我不知道,等我下次去現場看了再跟大家說


按讚繼續 聽  哎沒力小姐 拉D賽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