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代單機版,我可是玩「方若琦」這個角色玩到一個炸掉,那時候每天都在try不同的結局~ (宅女無誤)

當時的代言人是侯湘婷,我到現在還記得遊戲的配樂「秋天別來」(我真的很有年紀了 囧)

男主角有當醫生的歐凱文、有點年紀的企業家郝友乾、大導演王瑞恩、多情的(?)演藝圈前輩黎華等等

新的這代,我大概玩了兩星期左右,目前等級13,一共遇到4個男主角兒

一、斯文又白手起家惹人喜愛的企業家「伊恩羅素」,底下會將try出來的正確答案列出來,讀者棉如果有試出別的題目也歡迎留言跟我說歐

Q:如果我想進演藝圈發展,覺得比較適合往哪個方面呢?(選項:演員/主持人/歌手)

A:演員

 

Q:喜歡甚麼茶? (紅茶/綠茶/花茶)

A:綠茶

 

Q:喜歡在甚麼餐廳吃飯 (路邊攤 / 小吃店 / 高級餐廳)

A:小吃店

 

※我跟羅素先生(?)目前好感度累積到3百多,因為任務需要所以一直狂練動感,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觸及羅素一直上門,每訓練一 次就碰到羅素一次....

※不知道遊戲是否預設女主角要跟「學長」湊成對,羅素先生越來越難操控,根本就是控制狂!!!!!!!!  但我還是堅持要把跟羅素先生的好感衝到緊繃~ 打不倒我d

 

Q:喜歡什麼季節?(冬季/秋季/夏季)

A:冬季

 

二、學生時代就崇拜愛慕的學長韓宇齊

Q:喜歡哪一種花?

A:百合花

 

Q:喜歡哪一種天氣?(雨天/晴天/陰天)

A: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