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相瞞,整理築地市場照片的時間是早上十點,我超餓的馬滴(好孩子不要學ㄚˇ姨)

一個不知該吃早餐還午餐的尷尬胎敏...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知道很多人到築地市場會衝去排隊名店,我們反其道而行 (明明是懶得排隊)

用一種當地人很隨興的腳步去逛市場,看到甚麼想吃的就停下來吃

醬子才是旅遊的真諦嘛還嗯還 (幹嘛忽然切換粵語頻道?)

 

跳回來(ㄉㄨㄢ~) 一開始是被這張海報吸引的,

位置在築地市場外部的一個室內市場「NIPPON漁港市場」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當天早上氣溫約25-27度,雖不會冷,但為了不露出丟人的掰掰袖,我硬是在無袖背心外面多穿了一件外套

走了超多路,早就香汗淋漓(很敢說這樣)。看到有賣冰品的店家,我立馬拉著溫ㄤ往裡面衝

(圖片右上角為溫ㄤ已經準備好進去,又轉過來看為何我沒跟上,我有沒有很會看角<腳>度)

築地Nippon漁港市場

築地Nippon漁港市場

一進到室內,歐買軋許,是冷氣ㄟ!!!! (劃錯重點)

是說我根本沒找到那個草莓冰ㄚ!開始覺得這只是為了吸引胖子的目光而設的海報而已....

大門打開第一眼就會被這間店吸引,一打開門就能和老闆四目相交那樣

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海鮮貝類圖片,爐上還有好大顆的貝殼

好想唱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別把我抓回瘋人院 拜偷)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蟹俱樂部」的店面不大間,採用「立食」的方式用餐

有別於一般對漁港內店家的印象都是髒髒的汙水,這裡的店家大多很乾淨!

店內只有老闆一人,還好他有設「食券機」,不然一個人有八支手也忙不過來吧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泥砍勘~看到這樣我能不餓嗎? 我還以為我懷孕ㄟ,在日本食量超大der

東西新鮮又好吃,難怪日本常舉辦大胃女王比賽 (不全然是這樣吧)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本來跟溫ㄤ還在小聲討論要吃哪一個,太眼花撩亂了ㄚㄚㄚㄚㄚ

圖片中的歹丸郎可能聽到來自家鄉的口音(?)

男生很熱情地轉頭跟我們說如果敢吃海膽一定要選ㄗㄟˋ個!!!

不是老闆手指的那個歐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已勾↓↓  「燒帆立貝1枚+海膽」 600円/份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我只能說...那對來自歹丸的同胞,泥棉真是我們呼妻的貴人兒

我要為你們唱首歌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還來!!)

這根本就是烏擬 (海膽)蛋糕了吧!本人長30歲第一次看到拿麼多的烏擬擠在貝殼上

重點是那個貝殼也不小ㄟ!盤子是比我們一般吃生日蛋糕的盤子還大一點的size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UCC (膩棉砍勘),這個尺寸很驚人ㄟ

根本國外尺寸ㄚ (甚麼拉,還沒半夜就開黃腔這樣好嗎?)(意思是半夜就能開?)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我想老公可能只想拍帆立貝吧!連我小露香肩之事都已不看在眼裡了 (也沒人要看阿)

而且眼線還沒畫好 尬許,我好想去撞烏擬牆阿~

看吧 尺寸很驚人吧,比我嘴巴還大ㄟ!其實換算起來600円大概等於新台幣190元

以這樣的鮮度和大小來說,我覺得很值得!!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蟹俱樂部」有另外賣啤酒,也有賣霜淇淋,而且餅皮很特別,但是我根本忘了要買冰這件事了....

吃完如果覺得「嘴搭」,對面的攤販有賣哈密瓜汁 300円/罐

我們覺得沒有哈味,反而有胡味(胡蘿蔔味),或許日本的哈密瓜吃起來像胡蘿蔔吧 (最好是)

但整體來說滿好喝滴,如果下次有去我還會再買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日本築地市場蟹俱樂部

※築地場內市場將於2016/11/3~11/6搬至「豐洲市場」預定地,預計11/7正式開放對外營運

詳請見築地市場官網:http://www.tsukiji.or.jp/chinese/

 

「NIPPON漁港市場」東京都中央區築地市場5-2-1

蟹俱樂部就在其中一間,記住老闆是用草莓冰淇淋吸引人進去的!!!! (才怪!明明就有掛招牌只是我沒拍到)

 

 

按讚繼續 聽  哎沒力小姐 拉D賽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