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1

這次雙十國慶四天連假,我們家獅子老爺破天荒幫忙找景點

(這趴好姨不用給洋蔥~我自己先滴兩滴淚)

 

南投草屯貨櫃屋早午餐B1brekky 就是獅子王的口袋名單

藍色的貨櫃屋隱身在虎山路旁上

一早大家應該還在睡個好覺的摸悶,這裡已經擠滿了上門覓食的饕客。

※ 建議大家兵分二路,有人先去櫃檯拿菜單,有人先去佔位子

 

原先以為來的都是觀光客,坐下來後才發覺我真是大錯特錯!

這根本是在地人鄉親的心頭好啊~

好多人騎歐多賣過來買外帶

 

南投-9

南投-10

南投-11

南投-12

南投-13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先找位子,排在後面的人讓我們壓力山大

只好在櫃台前火速瀏覽菜單,並隨意點了兩份餐

 

雖然是快速瀏覽菜單,但該問的我們還是問了(啥?!)

>>>黑妞Miss Co就是巧克力奶奶

左:B1柚子茶 / 右:奶蓋紅茶

南投-2

 

上:焦糖海鹽厚法 / 下:小肉豆

別問我為什麼要來南投吃小肉豆,我是不會回答的!!!

大概就是度假兼解放的概念吧

南投-3

 

焦糖海鹽厚法的焦糖味沒我想像中的重,反而充滿奶油和海鹽的鹹香,很好吃!

南投-4

 

燻鮭魚沙拉

解放歸解放,我還是有吃下滿滿的生菜。

但油醋醬對獅子王來說太酸了,如果你/妳也是怕酸的捧由,建議改選凱薩醬。

南投-5

 

餐後因為貨櫃屋太好拍了,隨便拍隨便有fu,我們就在二樓的門口耗了快半小時XD

未命名--6.jpg

 

------------------------------------------------------------------

【店家資訊】

B1brekky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533號(貨櫃屋)路邊很好停車

營業時間:每日08:00-14:00,若提早賣完會提早休息(周三公休)

電話:0916 115 530

南投-8

 

喜歡哎沒力小姐的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

更多 B1brekk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