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的第一天,照舊...沒辦法睡到中午才起床 囧

因為獅子哥在上週就預約好今天要去蘆洲車麗屋換輪胎

一換就是一兩個小時,還好有谷哥大神,我火速找了換完輪胎要去哪裡祭五臟廟 

 

【蘆洲 新豪記】

新豪記-2.jpg

 

是不是真的很銅板價!

蒜泥白肉只要$40、三層肉也$40,肉魔出動也不覺得心痛

新豪記-1.jpg

 

將將~今天的主角「滷肉飯」

米粒口感是我喜歡的「粒飯」,不是那種很軟爛的水水口感

這種飯淋上滷汁已經是80分!

再加上新豪記的滷肉雖肥但還是有帶瘦肉,整體吃起來不會膩口

※ 滷汁鹹中偏甜,有點台南味兒

滷肉飯(小) $25

新豪記-8.jpg

新豪記-7.jpg

 

「蝦仁羹」端上桌時,我一眼就被小巧的蝦仁羹吸引

白裡透紅,每一顆咬下去都可以吃到不小的蝦仁

湯頭和滷肉飯的滷汁一樣鹹中偏甜,但我覺得滿好喝

這樣的搭配反而有另外一種風味,不死鹹也無須另加醋增加鮮甜

每碗約有6-7顆蝦仁羹,

冷冷的冬天來一碗正好。

蝦仁羹麵 $55

新豪記-9.jpg

看出差別了嗎?哈~碗的顏色不一樣內容物不一樣

上圖白碗裝的是蝦仁羹麵、下圖紅碗裝的是蝦仁羹湯

※不愛香菜的人可以先跟老闆說 #不要加香菜

蝦仁羹 $45

新豪記-3.jpg

 

嫁給獅子哥後,我發現他真的滿喜歡這種燉湯

平常去吃鬍鬚張也會問我要不要來一盅

(可能我下廚時嫌麻煩,而且只有兩人吃要弄一大鍋想到就沒力)

新豪記的香菇雞湯不像我之前在家煮過的鳳梨雞湯很油膩

這碗雞湯很清雅、上面沒有浮一層可怕的雞油

香菇雞湯 $40

新豪記-4.jpg

 

桂竹筍自帶鮮甜味,很多人桌上都點了一盤

油豆腐也是滿佛心,現在有些名店都只有三小塊三角型就要$15

桂竹筍 $40

油豆腐 $10

新豪記-6.jpg

燙青菜的分量也不算少

燙青菜 $30

新豪記-5.jpg

餐廳內很乾淨,連料理台也都非常乾淨

可見老闆對環境的堅持!

新豪記-10.jpg

今天三個人共點:滷肉飯(小)*2碗、蝦仁羹麵、蝦仁羹、香菇雞湯、燙青菜、油豆腐、桂竹筍,這樣共$270,一人$90吃到飽肚肚(打嗝

 

 

【店家資訊】

新豪記

地址:蘆洲區民族路106號 附近World Gym世界健身房旁有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過年只休除夕)

電話:(02)2281-8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哎沒力小姐的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

更多 新豪記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