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年紀越镸,體重也越長..
這不該成正比吧!!!

翻開以前的照片,阿娘偉,以前也太瘦
(“以前”=兩年前,腦娘還在塔ㄘㄟˇ的時候....) 

↓有圖有真相!!

我的媽阿,素顏是瘦子的專利嗎? 我以前怎麼那麼有勇氣 囧RZ

1451e5c1123ef0.jpg 

 臉稍微有點肉了....但腿粉細粉細粉細~~→ 這真是我瘦子人生巔峰期
 超瘦大腿.JPG

再來看一下過沒多久的樣子....(我不懂我幹嘛要自婊)
↓只不過從夏天便成冬天耶!!!!      (我竟然想到范范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
影像058.jpg 

你們以為我會持續胖下去對吧!?
哼哼哼~~
看我短髮七十二變 ↓↓
感覺是不是有比較瘦?  (自我感覺良好ing )
DSC07111.JPG  

接下來的日子,我也不知道是受了什麼刺激.....
可能世界末日的新聞太大,內心太驚恐....(屁)
↓↓整個看起來頭大+肩寬+手粗....  (是要去打美式足球嗎)
DSC08377.JPG 

後來好像又有稍微稍微的瘦了一滴滴!!
(明明就是拍照角度的問題)
是不是感覺冬天和夏天整個人又變了? (屁)
SAM_0536-2.JPG 

接下來...就是最近的樣子了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全身va va vaˇ (台語)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拉~~~~~~~~~~~~~~~~~~~~~~~~~~~~~~~~~~~~~
SAM_0616.JPG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上個月寶貝姐妹的聚餐
(我有偷用修容餅&是美顏機...不是我妝太濃XD)
有感覺變瘦嗎?
其實這時候我大概比半年前瘦了兩公斤左右...
但無奈的是...以前的裙子和衣服還是擠不進去...
SAM_0784.JPG 

為了避免衣服越買越大件
腦娘真的下定決心要來減ㄏㄨㄟˊ了  (千萬不能越減越肥阿阿阿阿阿阿~~~~~)
我更改每天的作息,
1.每天早晚都要量體重
2.含糖飲料掰掰
3.油炸類掰掰
4.假日熱死人跑步修行之旅
5.每晚都要做運動
6....
7....
8....
9....
10...

其他的我想到再update

GOGOGO~~


今日早上吃完早餐
--體重:58.8  (嚇死你們)
--體脂肪:31.7  (快點讓我變成20的紙片人)

 早餐 午餐 
 荷包蛋+薯餅  
 中溫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