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減肥日記了! 

應該有人以為我已經放棄了吧XD

但我每天每天都很努力的在控制飲食耶!

每天吃少少真痛苦,但是為了瘦子身材.....

 

最近雖然不是每天早上都有量體重,但....還是有逼自己的豬腦什麼都可以忘記就是不能量體重 (減肥減到發瘋)

來看看最近的成果唄

未命名.JPG  已經瘦到56.1了耶!!!!  好嗨森~~~~~  (註:7/4開始寫減肥日記,那時候是59逼近60 )

一個月丟了將近4公斤!艾蜜莉加油~~~~

今年夏天一定還要再去一次海邊!

下一次的海邊之旅不能只有T-shirt+短褲+海尼根  (不是說要減肥@@,海尼根基本款熱量=147大卡 )

IMAG0095.jpg 

 IMAG0101.jpg

沒錯~~下次的海邊之旅要來個比基尼  (整個誇下海口耶,可見我多有毅力要減肥阿~)

妞妞們等我的成果吧!等我瘦到可以穿的下比基尼又不嚇人,我們再去小琉球 XDD  (比妮:是要等到民國幾百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