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聽到的歌,也太“戀愛”
希望男男女女都遇到你們的好人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

是我的淚 滴在純白玫瑰
但我願意 是那麼堅定無悔
當未來都不如想象美
但你答應愛從不減退
絕對完美

*你好得讓我想去愛 迫不及待
 如果天空會塌下來
 你會先帶我離開
 多希望時間不存在
 我要和你永遠不分開*

在粉碎過去真摯的的美
只在沉醉 無名指的光輝
不奢望能賦予生活
只要能每天抱著我說你愛我

REPEAT*

當每次感動 每次呼吸
只有你才能懂
我在你的心口才能夢得見彩虹

多希望時間不存在
我要和你永遠不分開
你好得讓我想去愛
我迫不及待
一直到頭發都灰白
也都無法停下來
多希望時間不存在
我要和你永遠不分開
我要和你永遠不分開
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