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巴古汀好帥!
鼻要再展現你的肌肉了(暈)
哈哈 ~不是重點

末日遊戲..又是槍殺美國總統的電影 (美國人都好愛槍殺總統喔= = )
雖然題材很老舊   (正確來說是老梗) 可是寓有很大的涵義在裡面!



















小古巴古汀在裡面飾演的是美國總統的貼身保鑣
在一次總統要去接受一個獎的活動中,總統遇到了槍殺
一開始小古巴古汀一直很自責在如果不是他的手揮到了那顆子彈
總統就不會被射中...
後來經過〝多事〞的記者安姬哈蒙一路緊追線索查到很多事情的真相
小古巴才開始和記者並肩作戰
一心就是想要揪出槍殺總統的犯人

裡面的劇情還真是發展的讓人猜不透
不過....之前說過這部片的寓意深重
是因為....


















左方這女士,也就是總統夫人
他知道總統出軌 (美國的總統全部都是〝老柯〞?) (台灣的總統這樣應該會被打死我覺得)
而小古巴和總統&總統夫人關係都良好
當然也知道總統出軌的事情
只是...當他越挖越深...他發現事實的真相....

總統的死...是因為夫人發現了總統的外遇
所以派了右邊的那個男子  男子是特務的長官  在到特務組前  是中情局底下的一個高官
再他手下 他找了一個願意為他賣命的人 (主謀)  密謀了刺殺總統的計畫
當然..最後總統也死了,主謀也死了,特務高官也死了!

小古巴知道一切出自夫人以後,因為不忍心,所以將秘密永遠放在心裡面...

總統夫人說的一句話.....
當時小古巴去探望夫人,夫人正在作畫,夫人說:我等不及要給你看看(這作品)
小古巴站在畫前,看的出來他看不懂這幅畫的涵義
夫人說:你站太近了,站到一個適當的距離你就會看出真相
於是,夫人領他到更遠的地方站著,而夫人自己卻走到小古巴的右後方
小古巴還是摸不著頭緒
於是,夫人又說:過來站在我這裡吧!從我的角度去看....

↑從我的角度去看...很耐人尋味的一句話

後來小古巴知道真相以後,又去找總統夫人
總統夫人提醒他 她曾經跟他說過的這句話
小古巴也真相大白了...
〝站在她的角度〞
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更加不忍心對外公開這件事情

嘖嘖...外遇唷...是會引起自身滴危機滴
殺身之禍..
惹誰都好 千萬別惹到女人
真的!!

最後...來一張特務小古巴的照片唄



































小古巴越看越帥!
所以我找了一些他曾經參予演出的片子給大家做參考

作品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