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漸長,好像對於人擠人的跨年活動越來越卻步

還是姊太早熟,高中就參加過中正紀念堂的跨年演唱會 (撥髮)

或是現在太胖,增加人擠人的阻力,所以不想參加(?)

anyway,跨年夜,只想好好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來。或是陪陪家人,不要熱鬧,不要吵鬧,安安靜靜地跨過5、4、3、2、1~


2015年1月

一種以印度老闆賣咖哩的姿態,1/8獅子王先生去做下鼻甲成形術,簡單來說就是把骨頭弄正(偷整形?)讓兩邊鼻孔吸到一樣的空氣醬子(阿~空氣多麼清晰 阿~空氣多麼美麗) 

然後每次都會偷偷來的楊二姊,每年都會製造驚喜的楊二姊,悄悄地送上生日禮物

十妞團的第一位人妻誕生,雖然兩人從國中還是國小就認識到現在,交往也好久好久了,但我還是粉感動(拭淚)

2015年的生日,收到了女孩最愛的Tiffany(這時候才承認自己是女孩 OK的),獅子王先生好不容易瞞著我帶我北台灣趴趴走,屎也不肯說要去哪裡慶祝,結果在開車的時候被教父牛排打來確認定位的電話給戳破(不關餐廳的事,是因為獅子哥在開車只好我來接),歐爺~~真是太北七了,但我一輩子都會記得^_^ 下午的小墊檔時間我們去了八仙,第一次去大唐溫泉會館,還說下次要帶泳衣帶爸媽一起來,但後來發生的塵爆事件,我想美好就留在回憶就好。

1-1-tile.jpg 

2015年2月

二月的開始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其實這種事情不管幾月都是醬子的!很有創意的燒烤店「有間客棧」,裡面的氛圍很復古,感覺要穿個大紅旗袍。Kitty超義氣,吃飯時間到了頂著染一半的頭髮出來聚餐,吃完再回去繼續染,敲專業!二月中依然吃吃吃,但終於見到小品晞,太可愛了小不點兒,長大一定是個大美人。

過年的時候帶外婆和家人去大湖(台北內湖的大湖)採草莓,外婆嘴巴說你們採,但採得比誰都還多 哈哈 (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老實),外婆好可愛>///<

下山的時候意外看到櫻花林,立馬下車來拍照,可惜老爸沒休假,我想跟你們一起去日本賞櫻花ㄚㄚㄚㄚ

二月,也有個大改變,以前服務的公司易主,重點是第一次吃buffet的尾牙(被揍),在那之後我也離職了

2-1-tile.jpg 

2015年3月

三四月真的很忙,因為我跟獅子王開始六日在夜市擺攤賣衣服

三月的時候還是好冷,但夏裝好早開始賣,所以我們應該是穿著外套在賣短袖這樣好沒說服力

第一次認識阿德哥應該也是這時候吧,大家相約去士林粗患,後來阿德哥和獅子王就成了聊健身的捧由。還背著我們偷偷交換了line和臉書醬子

三月中跟爸媽的朋友一起去爬山,唉唷我的媽阿,真是有夠瑞,我老人家的身體洗災恩湯阿

3-1-tile.jpg 

2015年4月

三四月真的很忙,因為我跟獅子王開始六日在夜市擺攤賣衣服 (嗯?)

好啦,四月的時候開始很熱,所以我們出動了小電風扇,因為接一個插頭五十元,所以一直都用行動電源頂著先

然後因為六日都在忙,手機的相本裡面也都是衣服的照片真的沒啥好擺,只好拿電扇當ending

4-1.jpg 

2015年5月

五月去了好多廟,中和的烘爐地、金山財神廟,沒錯!我們是去求財滴

托財神爺爺的福,我總算吃到大名鼎鼎的金山知味鄉玉米

五月大換季,獅子王可能也想換個造型,沒想到回來後變成櫻木花道我也是ㄎㄎ,但他個人好像很滿意只好想像他在戴安全帽之左下角不是草蜢時代流行的髮型阿真復古

在捷運上巧遇一個賣花的婆婆,我收攤的時間都很晚,搭捷運應該是十點以後,婆婆這時候才正要回去,後來有在石牌站附近遇到他幾次,有遇到的朋友可以跟婆婆買束花,婆婆的花不貴又新鮮

5-1-tile.jpg 

2015年6月

夢寐以求的仙境,我總算去看了繡球花

真的超超超超超美der,隨便用手機拍效果都好到驚人兒,如果人不要那麼多就好了

然後每個人要花錢買門票進去換來一株繡球花,有些爸爸覺得很貴很浪費所以目送妻兒進去拍照自己不進去這樣也太不團結變成司機,希望獅子王以後不要醬子,因為一起出來玩就是要團結阿,現在花個門票錢可以換來這麼多很棒的回憶不是很好嗎 (關我屁事 我激動格什麼勁)

我真的不會打保齡球,下次要去海中天我可以直奔餐廳就好嗎?吃才是我的強項阿

6-3-tile.jpg 

2015年7月

五哩阿嬤生日快樂,滿滿的整桌佳餚不說以為是過年吃團圓飯。祝福阿嬤永遠年輕永遠健康

因為獅子其實很高調(遠目),所以偷偷選了螢光色的UA給他當生日禮物,果然一舉攻進獅子哥心房。立馬穿上出花去慶生,然後就算是他生日他也要自己開車不讓我開是怎麼回事,醬子我完全沒辦法給他驚喜阿。(新竹老爺不錯吃但我沒拍照,因為顧著吃)

獅子哥有時候其實很健忘,因為我要通勤拿大包小包很煩,所以運動鞋都放在他家,要運動的時候他早上出門就會順便幫我帶。但已經不是一次忘記我的鞋子在家裡,所以我必須要穿著最新時尚(好像阿婆)這樣遊走在健身房 (才怪,後來我就去洗澡臭臉等回家)

7-3-tile.jpg 

2015年8月

主題叫做打字不要打太快,要記得選好字再按送出

「白褲有貨」打成「白褲誘惑」真是無敵丟臉,A片商會願意讓我進去當文案嗎?除了翻譯嗯啊喔,片名我應該也很在行 (誤)

八月初的大颱風,把台北市也吹得亂七八糟,第一次看到天母圓環那邊路樹倒成這樣,阿對了!這個颱風還意外捧紅了泛舟哥和彎腰郵筒

最後一張圖希望警察不要來抓我,某天收攤完赫然發現裝麻豆的麻布袋這樣放進車廂好像棄屍案(大驚)

8-2-tile.jpg 

2015年9月

九月又是個無止盡的吃吃吃,就說吧,每個月都醬子,才沒有季節限定

九月碰上中秋節,連續考了兩三天肉,我的腰內肉日益茁壯,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某天下班要回家,天空美得不像話,好像一顆顆的棉花糖(又是吃)

佑琳的「兔子吐司」準備登場,裡面的兔子都出自美女老闆娘之手,是個寧靜的小空間,喜歡的捧由可以過去看看

我個人超喜歡蕾夢系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9號

兔子吐司

9-3-tile.jpg 

2015年10月

沒事就來兔子吐司開槓 (明明是去打擾人家滴),沒辦法真的太喜歡這裡了

九月底十月初,我跟獅子哥好像被雷打到一樣忽然開始瘋狂的看房子

10-2-tile.jpg 

2015年11月

獅子哥這麼俏皮的表情還真是少見,台北新開的RUDY餐廳真的好可愛,好想把整套餐具搬回家(今天有吵架,理由很白癡就不多做說明了)(也沒人想聽阿)

11月,我們有了自己的新家(蝦毀!架緊)

第一次跟爸媽還有阿嬤去金山老街吃鴨肉,爸爸有練過,熟門熟路還拿到好菜!尼棒棒!

本想吃完午餐可以悠閒逛逛金山老街,哪知天空不作美,傾盆大雨毀了這一切

11-2-tile.jpg 

2015年12月

我覺得在某公司最幸運的是,就是認識又正又很多點子又很好聊的總機小妞

離職後很多活動都是由小妞兒一手策畫!沙拉黑唷

這次我們到宜蘭包棟玩民宿,沒錯!是玩民宿! 因為民宿太贊了,我們專程去那邊烤肉煮飯的,詳細之後再寫專篇跟大家說~

12月底也是乾媽的忌日,每年這時候我們都會到彰化去祭拜她。這次沒碰上塞車,90分鐘內就從新店到台中,途中還去了改變很大的清水休息站!

明年就是另外一個轉變,上周在家裡吃老爸燉的麻油雞,每吃進一口心裡都會好不捨!

好啦我承認我到捷運站痛哭,認真覺得捨不得然後就算嫁人我還是要每個禮拜回來吃你們煮的飯

12-3-tile.jpg 

2016年有什麼重大的心願或想法,我一時還沒想到

首要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夠健健康康的一直到老

謝謝妳們走進我的2015,接下來的2016大家一起繼續努力 (這是甚麼直銷宣言ㄚㄚㄚㄚㄚ)



按讚繼續 聽  哎沒力小姐 拉D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