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帶溫骯逛過一次烘焙展,溫骯就深深地愛上KitchenAid...

明明就是個不做菜不入廚房的漢子,看到KitchenAid就會一直問「要買嗎?」

重點是他看上眼的是5Q、6Q那種攪拌缸,但我們家很少做麵包rrrrr

所以他提一次,我就會奮力地滅他火一次

(溫刀的消費方式好像跟大家相反XD,溫骯才是容易生火的那果人)

 

有次去逛淡水新開的百貨公司-美麗新廣場,看到KitchenAid的這台迷你食物切碎機,我當下就想掏錢出來了啊~~~

小小一台,又不占空間,而且可以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例如???)

但我還是忍住了XD  (我的錢好難賺)

回家後立馬google這台3KFC3516到底可以做啥米咚咚,

確定都是我需要的,我就決定手刀回去購入(灑花)

KitchenAid 3KFC3516

台灣是由特家代理進口,身為不專業錢嫂

我還是去比了一下代購和台灣公司貨的價差。

結論:價差差不多,台灣公司貨還多了保固,當然選台灣公司貨r 

台灣一共有三個顏色,

冰晶藍(好像是這樣翻,反正我覺得它就是蒂芬妮藍)、粉紅、正紅色。

我就是個虛花的女紙,所以我選了跟我們家牆壁一樣的冰晶藍色。

KitchenAid 3KFC3516

本人真的超美 (我說機器,不是我XD)  (是說也沒人會誤會就是)

3KFC3516的前身(是朱榜眼?)(不自覺透漏年紀)是3KFC3511

兩代的差別在於前一代的兩段變速功能是直接做在手壓的位子,

這一代則是改良將變速功能做在機身,

不要問我為啥米,我也不知道XDDD

但我覺得這樣大拇指按的地方會更寬敞,更符合人體工學。

 

其實之前也有考慮其他廠牌出的食物切碎機(或稱食物調理機/研磨機),

但KitchenAid的這個系列蓋子的部分有一個漏油孔,

在做青醬或是其他醬料時,可以不用開蓋就把橄欖油或是其他液體從這個漏油孔低下去,非常方便。

KitchenAid 3KFC3516
因為溫骯一直覺得杏鮑菇的味道很生,如果單加蒜苗炒醬油或是做紅燒,

他還是高拐地覺得就是有杏味...(很想給他八蕊)

 

帶小藍回家的第一天(哪時候有了名字?!),剛好溫骯不在家,

天時地利人和下,我就先拿杏鮑菇開刀了~嘿嘿 (感覺好痛)。

因為不常下廚(偽廚娘),實在很不懂830ML的空間我可以丟多少東西下去。

所以將一根COSTCO買的杏鮑菇洗淨、切片後,就全部丟入切碎碗。

真的不誇張,我選擇第一段速,大拇指按了大概3次啟動鈕,就得到滿滿的杏鮑菇丁。

接著再打一些蒜頭,也是咻咻咻就得到一堆細緻的蒜末

蒜末混和杏鮑菇丁,再加兩顆蛋下去,喇點鹽巴,就成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杏鮑菇蛋

重點是老公完全吃不出來XDDDD!!!

 (以後跟他吵架就打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給他吃好惹)

國外網站上也有一些KFC3516的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相關商品介紹(網站抓的,實際還是以官網為主):

◆ 安全設計,傾倒時刀頭不易脫落更安全
◆ 兩段速度可選
◆ 全新側邊調速鈕,更符合人體工學 
◆ 新增把手設計,方便拿取和單手操作
◆ 850ml切碎碗、不含雙酚A
◆ 不鏽鋼刀頭
◆ 可攪碎、混合或將食材磨成糊狀
◆ 適合製作餡料、醬汁或幼兒副食

 

之後還會陸續分享一些用這台機器打出來的料理,

如果喜歡哎沒力小姐的開箱,請不吝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