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不用多介紹了。

就這樣 掰~~ (喂)

油庫口麵線6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油庫口,但是是第一次親自到油庫口報到。

想到台北麵線,大家一定都對油庫口不陌生

甚至有些人可能吃了又吃吃了又吃,吃了好多次

 

油庫口麵線2

油庫口總店的正對面設有停車場,那天我們騎重機,有先徵得店員同意後再停

※請大家吃完就將愛車移開,別占用人家停車位!!! (店員有苦)

 

油庫口麵線1

沒有華麗的裝潢,簡樸更顯老店的歲月

環境雖傳統,但各處都很乾淨,讓人吃得很安心

有些老店老到黑黑臭臭,那種我真的只能謝謝再聯絡

 

油庫口麵線1

2020年價格有調漲,但我覺得還在合理範圍內。

畢竟他料真的不少,以這個價格來說OK

 

油庫口麵線9

油庫口麵線聲名遠播,榮獲食尚玩家百大美食英雄榜&觀光旅遊協會的金牌獎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 老闆的好大一根要出乃惹!!!! (羞)

油庫口麵線8

是不是真的很大一根!!! 當下我無法找到可以相比的柱狀物來做對比>///<

烤香腸肥瘦肉比例均勻,我超怕肥肉很多的香腸

還好油庫口的香腸不只大根,也不雷

重點咬下去還很啾吸~

 

【蚵仔麵線】$55/碗

油庫口麵線5

以這個價位來說,蚵仔真的不少耶

飽滿、粉不厚是上桌時的第一印象

咬在嘴裡更是將想像幻化成現實,好吃!

 

【綜合麵線】$45/碗

油庫口麵線5

大腸洗得非常乾淨又入味(而且不肥),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先嘗試這款

 

【料多口味】$55/碗

比例比綜合口味多,可以說是綜合口味的重量版

油庫口麵線4

喜歡蚵仔又喜歡大腸的朋友,別猶豫直接上!

點這碗料多口味絕對不會後悔

------------------------------------------------------------------

【店家資訊】

油庫口麵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日09:30–19:00 (周四公休)

電話:02 2257 6445

 

 

喜歡哎沒力小姐的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