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PP大戰開打,除了號稱日本人氣手機程式、女性貼心小幫手的lunaluna外,還有我們家小鎂手機app『Line』的廣告

老實說...我一直都是Whats app的忠實粉絲!但試用期一年後就需付費(挖鼻孔)

雖然能試用一年已經是非常美賣的服務了!可是....能有免費的...偶棉幹嘛不用哩(笑)

 

 

一直以為Whats app和Line的功能其實大同小異,就像名模有的我也有!只是就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

 

今天,我改觀了~~~~

 

Line贏了! 不只可撥電話、傳簡訊、傳送檔案、換背景外,它甚至開始可以在Windows上用囉!(掌聲給他催下去!!!!)

這對回家就膩在電腦前面的我來說真是一個非常便利的服務耶!完全可以邊玩遊戲、看PPS、當鄉民做宅女還能即時回覆朋友來的訊息!

 

 

但...問題來了!

ㄚ這不就跟MSN一樣?是在蕭掰啥毀(台語)!(翻桌)

想到這個問題,一開始我也有點疑惑!但...Line把你所有的聯絡人整合在一起,就算沒有他的手機號碼也能輕鬆傳訊!
不只可和已是聯絡人的好友傳訊,還可以透過QR code、搖一搖,甚至直接搜尋對方ID來新增好友!(Windows版目前僅能以搜尋ID來新增好友)

 

下面就來看看到底Window版的該如何操作吧!

 

(1)請先進入官網下載程式:http://line.naver.jp/zh-hant/

(2)安裝完畢後,會出現下圖:

Line2  

 

這時候一定登入不進去的!下午安裝好這軟體以後,還自以為聰明想說輸入跟手機一樣的google帳號就行了吧!結果試了超多次都~不~行!!

感謝貴人Rocky老大相助,才知道原來這玩意兒現在還需要綁定email帳號才可以使用....

 

(3)出現上方畫面後,請回到手機上,進入Line的“設置”頁,並選擇下方紅底處“綁定郵箱地址”。

Line3  

 

(4)點選下方綁定郵箱地址就萬事OK!開始和我一起在Windows上使用Line吧!!

Line4  

 

 

最後,還是要放個小鎂的廣告影片~搭拉拉ㄌㄚˊ~搭拉拉ㄌㄚˊ~~~~~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