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歪果人沒有看好日子也能好好結婚

不用因為卡到時間就像卡到陰一樣難過

但是 這就是一種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老實的tempo

默默地還是會打開農民曆,或是上網搜尋相關資料,證明決定結婚的那天真的是好日子

有以上競桃(症狀)ㄟ姑娘仔,恭喜你~你真的婚頭了


身為過來人(?)的我,雖然處於頭才洗一半的準新涼行列

但是好日子好時辰這種事情我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咻咻咻的就給她處理好了

其實提親那天 只是端出幾個像樣的好日子給雙方長輩抗抗哪天滿意哪天好娘娘

(說了那麼多啦啦喳喳到底要不要介紹如何看好日子不求人?)


【結婚好日不求人】

哎沒力小姐是用「非常婚禮」的網站去查,再佐家裡農民曆去確認這天真的是萬得佛的好日子兒

不是不相信人,實在是害怕農民曆上會印錯啥的,印錯日子就GG了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前提是要先跟你阿娜答有個共識

兩個人彼此有共識大概幾月結婚,再來從中查適合你們雙方的好日子兒就口以惹

 Image 10.jpg

建議區間拉大一點,選擇比較多

也可以按照自己喜好,以假日或是平日來區隔

這邊最棒的是連安床、入厝、搬家的日子都有

所以我默默的把安床和入厝日子也看好惹 (撥髮~~) 

Image 11.jpg 

verywed 好日子  黃道吉日   http://verywed.com/lunar/



【良辰吉時不求人】

看到這邊,或許會有捧由們覺得阿然後哩

拜託日子還好看,時辰才真的很狠狠狠狠OX的麻煩

免驚!我也有小幫手

BTW  擇日老師們我沒有要搶飯碗,只是太宅太閒太無聊,才會一直在網路上查這些有的沒的 哈哈

是說對於合八字我就無法惹,交給老師大人們唄

Image 12.jpg 

1.選擇你們想要的月份

這邊還可以再搭波竊可你們在A網站查的好日子,跟B網站查的內容是不是一樣

還是那句老話,有錯日子就GG了

Image 13.jpg 

2.點下你們喜歡的那個好日子,底下有個「查看當日時辰時局」

這邊就能看出那天甚麼時段沖到什麼生肖

※雖然我還沒經歷這關,但是我已經擬出當天的行程表,整個超像闖關活動的阿~~~~~~

anyway 看來那天整新郎活動也要快狠準,速戰速決沒辦法打一將了 (有人說要打牌逆)




然後阿

雖然今天才2015年12月18日,但我已經有耳聞有人明年聖誕節要結婚

沒錯,距離還有一年又七天,已經訂好飯店了...

大家如果也是明年一起晉升人妻行列,記得提早訂位 (好想接老會員請打語音....)


最後,如果喜歡哎沒力小姐的分享

請大家也給我個讚,支持我一下吧~~~~

仙Q


按讚繼續 聽  哎沒力小姐 拉D賽

arrow
arrow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