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sex and the city” 就會使心靈成長了一點

我所追求的,是否也像劇中的凱莉那樣?

也或者是像大人物那樣,一周兩天的自由自在?

當然,這也不是說現在的生活過得不自由,

而是有的時候,就想要一個人靜靜的,聽著舒服的音樂,寫寫東西

當然,我還是得要有正常的社交生活

只是想要追逐一份屬於自己的寧靜

心靈上的,寧靜

no phone,no friends,no TV,no everything,
只有舒服的音樂,和幾本想看的書,maybe再多幾張廢紙讓我可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現實生活中有太大的壓力,

工作上的,週遭的,有時候就是會莫名的感到疲憊。

如果說,Emily是個孤僻的人,我想...我不會反駁,因為有的時候確實是如此

我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情,但有時候卻也不能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乎~好像有點離題了,

看完sex and the city II,
驚覺大人物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nice到正常世界可能沒有這種男人存在
凱莉在阿布達比和前男友接吻後,因為覺得愧疚而主動告訴大人物
我原以為,大人物會跟她說,這樣的婚姻我無法繼續下去
但,大人物卻說:“這就是對你的懲罰” (拿出閃亮亮的戒指)
“你每天必須戴上它,這樣你才能記住你已經結婚了
我承認我給你為上了籬笆,請在我面前發誓:我不會吻我丈夫以外的任何男人,我不再擔心結婚會帶來煩惱,因為我們從不會那樣”

that's all

這是我覺得大人物很了不起的地方

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