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減肥真食記XDD

今日介紹:台北縣板橋市南亞夜市

優點:很長,很好逛,食物和衣物被隔成兩條,可以吃完以後再一次逛到暈

缺點:非常難停車&排隊人很多

t1.jpg

南亞夜市第一站:肌(誤)肉廣島燒→雞肉才對啦0
和大阪燒相似,滿滿的高麗菜+甜滋滋的美乃滋
下場:0.5個→300

 

第二站:麻辣魚蛋
這可是我每到一個夜市都必找的美食,而且不是麻辣我還不要哩(跩)
Q彈有嚼勁,是我愛的口感,3顆/串 NT20
最重要的就是相片中黃框處“吃我啦”...害我不吃它都覺得過意不去...畢竟魚蛋都這樣求我了...(無奈)
下場:3顆/串 →120卡

第三站:藍帶起士雞排
這站可真的是等有點久,老闆長的像我以前喜歡的職棒球員蔡X安(重點不在這)
除了賣藍帶豬雞排外,好像還有賣薯條等炸物。
非常多種口味可供大家選擇,圖片中沾滿番茄醬的是demo版,白色塔塔醬的才是偶棉點的“藍帶起士雞排”。
這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藍帶”。。。

“藍帶”不是跆拳道的黑帶、紅帶,而是法國廚藝的最高學府(和中國廚藝學院有異曲同工之妙?<大誤>),據說包有起士and培根的藍帶豬排就是由其中的一位教授所發明的,因此就定名為“藍帶豬排”。另外還有一說是“藍帶”其實是“藍起士”的美稱,但因為有些不常吃起士的國家(如台灣)較無法接受藍起士的特有香氣,故商家都會選用口感較柔和,廣被大家所接受且溶化後極富彈性(就是“牽絲”)的莫扎瑞拉起士做為替代。
講了那麼多,來看看吃了以後的下場吧.....
下場:1份→472卡 (因為找不到藍帶雞排的正確熱量,只好拿萊爾富的來填補)

t2.jpg

第四站可就厲害了!!!
上次莎莎好像也有介紹過,騎士捲”其實就是“起士捲”
1條30,2條50
排隊的人潮之長,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正好遇上節目採訪哩!
老闆長的很有個性,感覺像個音樂家。
4-1 點了牛肉、原味起士
OMG!!!!!  原味起士驚為天人~~~超濃厚的起士,光看上圖的牽絲就讓所有想要減肥的人拋棄意志力,為的就是品嘗這一口超濃郁且厚實的起士味(打到這我都又流口水了)
4-2 回家的路上,奉我麻麻之命,要奉上南亞夜市極富特色的美食
所以又繞回去買了第二次 (是自己想吃還是奉麻麻之命?)
這次選了原味、龍蝦兩種口味 (看看我已經中了原味的毒)
雖然買回家的時候起士已經有點冷掉,但在口中的滋味還是難以言喻!
(建議大家先吃有口味的再吃原味,不然味蕾都被原味牽著走,很難品嚐出其他口味的奇妙滋味)
下場:76卡 (其實應該沒那麼少,我猜)

咦~~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到照的@@

第五站:好了沒700cc喝到尿很急 的布丁奶茶
老闆不手軟的用一整顆布丁(像統一布丁那樣的size),茶不甜,很ㄕㄨㄚˋ嘴!!
讓我們在吃了一頓頓鹹食後,去鹹解膩,但呼嚕呼嚕的喝了半杯後,就沒有肚子在挑戰其他的美食...(本來我還想吃個牛肉沙威馬耶!!還有地瓜球)
下場:236卡

第六站:旗魚串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南機場夜市的旗魚串卡齁呷,景美夜市是其次
(路人:你也去過太多夜市了吧)
下場:180卡  (虧很大,這樣還給我佔了180卡)

 

第七站:行仔內臭豆腐
本來真的不打算買的!!!  但因為在等騎士捲(距離拿到手還要等15個人),鼻子不受控制的聞到陣陣臭豆腐香,不買好像對不起五臟廟,就買了...(而且還是買大份的)
泡菜不錯,吃到嘴裡雖然沒有蒸的臭豆腐那麼臭,但連不愛吃臭豆腐的麻麻都連吃了好幾塊,可見這攤也是富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老闆娘很好給我集點卡,想要索取的人開放索取XD
下場:很可怕!!  大概吃8塊左右→528卡 (暈)

 

回到家後,看到麻麻大口喝沙士整個人馬上又被吸去....
兩杯沙士的下場:144卡 (跟臭豆腐比起來小巫見大巫...但還是佔了一百多卡...凸)

該認真來減肥了對吧....但食記還是要寫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尚玩家 南雅夜市
    全站熱搜

    哎沒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